会议会展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嘉兴紧博会将举办有色金属材料与企业、产业对接会 2014年05月23日浏览次数:2122 作者:陆燕琴 来源:《中国紧固件》杂志记者

随着中国加入WTO并步入国际贸易大国的行列,中国紧固件产品大量出口到世界各国,并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和出口基地。也随着这几年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政府多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规划,有色金属紧固件正发挥着它不可忽视的作用,产量也逐年大增。这对其上游的有色金属行业形成巨大的需求,有色金属材料经营企业也将顺势迎来利好发展。

有色金属紧固件现可适用于航天航空、船舶、汽车、轨道、医疗器械、机械、电子等领域,市场十分广阔,需求量巨大。因此锌、铜、铝、不锈钢等有色金属材料需求稳定且用量很大,这为有色金属材料经营企业带来新商机,有助于有色金属行业利润回暖。

据了解,浙江省现有100多家有色金属紧固件生产企业,其中有不少企业已确定参加  今年10月19—20日在嘉兴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中国高端紧固件产业博览会(嘉兴)。本届嘉兴展是浙江省唯一被商务厅指定为国际性展会,由商务部机电商会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嘉兴、温州、杭州等协会鼎力支持,长三角及嘉兴市、县需用紧固件机械、五金等行业协会和大型企业共同支持的盛会。上海部分有色金属材料经营企业已确认组团参观本届嘉兴展,将现场与其下游的有色金属紧固件生产企业进行交流、洽谈,也许双方合作的契机就此开始。

另外,在国家工业振兴规划中,农业机械、基础零部件也被纳入到支持的领域当中,所以,这对有色金属紧固件生产企业将是利好消息,对有色金属材料经营企业更是利好消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色金属紧固件生产企业和有色金属材料经营企业将会形成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