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展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Expo冶金、钢管、金属、铸造四大主题展会 2013年05月03日浏览次数:3666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MTM+F Expo 是由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Shanghai Metallurgy Expo)、上海国际钢管工业展览会(Shanghai Tube Expo)、上海国际金属工业展览会(Shanghai Metal Expo)、中国(上海)铸造、压铸、锻造展览会(Shanghai Foundry Expo) 组成的一个综合性展览会品牌。多年来秉承专业、权威的理念,展品涵盖整个钢铁工业产业链展示交易的国际盛会。展览面向汽车行业、造船工业、工程建设、石油石化、电力核电、锅炉、机械制造、金属加工八大下游行业用户。
本届展会占地50000平方米,目前已经吸引了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参展企业前来参展。宝钢集团、鞍钢集团、武钢集团、SMS、新日铁、达涅利、特诺恩、东芝、三菱、天津钢管、巨能特钢、中达集团、昆成机械、庆源激光、徕斯机器人、坂上金属等将会在展会上带来企业最新产品及技术。第五届宝钢学术年会、宝钢湛江钢铁项目采购策略说明会、《钢管行业在国际贸易摩擦中的挑战与机遇》专题报告会、板材的完美加工讲座、2013汽车轻量化材料技术论坛、2013国内外高品质模具钢发展与应用研讨会等,丰富同期活动亦是展会一大亮点。
MTM+F Expo 采取完全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展会规模和商务效果并重,知名度、可信度和国际化程度逐年攀升,专业化、规范化的展会服务和强有力的媒体宣传全面提升着展会的价值品质,让国内外优秀供应商有机会与各国专业买家团体进行深入直接的市场交流、产业交流以及文化交流,有助国内企业拓展海内外市场。我们诚邀您一起参与这项行业盛会,2013相约上海。
参观咨询
联系人:巴蓉 小姐
电话:021-52838700-831
传真:021-52500721
邮箱:barong@21expo.net
展会官方网站:www.mtmexp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