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6年04月27日浏览次数:10718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2016年4月22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在上海市瓜果行业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徐明会长主持会议,协会49位理事中共有35位理事或理事代表出席了会议,超过了总人数的2/3。

  为更好地发挥协会的职能,按照协会章程,理事会上就个别副会长及理事的调整和增补进行了审议。审议并通过了调整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志杰同志为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增补上海晶英实业有限公司为协会四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总经理吴理芬同志为四届理事会理事;免去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总经理王建立副会长职务;免去苏州卡迪亚铝业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理事单位,总经理吴志强理事职务。

  此外,为了加强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蓄电池分会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服务蓄电池产业,理事会审议并通过将浙江杰斯特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浙江长兴田川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万家物流有限公司转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蓄电池分会理事会。

  理事会审议并同意聘任杨文杰同志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审议并同意支持协会申报2016年度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

  随后,刘秋丽副会长兼秘书长通报了上海有色金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有色金属技术监测中心有限公司经营情况及上海有协会节能技术评估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事宜;同时,通报了今年以来协会所做的工作,并就接下来计划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包括6月铅酸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的倡议活动;7月上下游产业链对接会;8月答辩有色行业高技能人才实施单位进展情况、行业互访活动;10月铝基复合材料技术论坛等。此外,会上,刘秘书长还就协会秘书处租借办公场所发票的处理情况向理事进行了通报。

  今年以来大宗商品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企业经营现状如何?会上,各位理事就2016年以来的企业的运行情况及对宏观经济形势、价格走势的看法进行了热烈交流。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上海龙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明)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秋丽)

(监事上海杰士鼎虎动力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景明)

(上海鑫云贵稀金属再生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小云)

(上海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曹胜国)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有色事业部总经理 温晓红)

(新湖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仟庭)

(上海鑫冶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蒋立军)

(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陆敏宏)

(上海海亮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傅海东)

(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助 袁美君)

(上海沪鑫铝箔有限公司 付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