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26日浏览次数:7384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于2017年5月24日在上海德力西大厦会议室举行。徐明会长主持会议,实到理事及理事代表29位,超过总理事数的2/3,符合理事会决议人数。

  根据市有关政策要求和协会章程规定,理事会对部分理事作了相应的调整和增补。审议并通过了调整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周巧云同志为协会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免去上海召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理事单位,负责人程新党四届理事会理事职务;以及葛建国同志内部承包上海市有色金属计量检测站的各项决议。

 

  

  随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向各位理事通报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其中包括:上海蓄电池环保产业联盟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上海推进上海市建设铅酸蓄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前期所做的铺垫工作以及未来的实施规划;作为上海市有色金属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实施单位,协会已对企业技能人才评价项目“蓄电池配送(专项)”、硅片加工(专项)进行开发立项;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于今年发布了《强制性地方标准整合精简结论清单》,上海市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已着手修订,其中5项标准的修订建议已由协会提出,审议立项后将实施修改;协会承接了上海市商务委公平贸易处关于“上海有色金属进出口贸易摩擦形势分析及对策研究”项目,致力于通过全面摸底上海有色金属进出口贸易情况,分析现状及问题,提出具体的对策、建议和工作方案。介绍完工作后,刘秘书长呼吁各理事及理事代表积极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更规范有序地发展下去。

 

  

  最后,理事们对各自企业2017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做了大致的介绍,并对近期出现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随着国家近些年来相关政策的调控,各品类企业的处境不尽相同。上海对于环保方面的整治力度不断加大,也让部分企业的生存压力陡增。就此类问题,各理事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建议,并希望今后各企业间多进行互通交流,达到信息互通。

  会议也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理事会交流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