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优势互补 产业对接——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组团赴重庆涪陵学习考察 2017年06月26日浏览次数:9541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6月21-23日,受重庆市涪陵区区政府邀请,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携副会长单位上海飞轮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鑫冶铜业有限公司与理事单位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晶英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赴涪陵进行学习考察。此次学习考察过程中,考察团参观了涪陵工业园区、清溪园区以及涪陵的城市建设。同时,为更好地开展上海与涪陵两地有色金属的合作建设,举行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来涪陵考察座谈会”。此行,考察团受到了涪陵区副区长李顺等政府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先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的整体概况与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考察团中的各位企业家们分别就铜加工、铜冶炼、硅片制造以及电子元器件方面向涪陵区政府的领导介绍了各自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与未来前景。

  随后,涪陵区副区长李顺介绍了涪陵目前整体产业的分布布局,他表示:目前涪陵有色金属以铝工业为主,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同时,希望引进更多铜企业来涪投资建设。涪陵作为西部城市,在资源、能源、消纳能力、政策与粗加工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尤其是在水路运输、用电以及页岩气、天然气上特别明显。有色金属作为两地合作发展中的一条主线,希望各企业能将重庆为点,寻找更多发展契机,政府也将用心、尽心、诚心地为各企业服务。

  刘秋丽秘书长在会议结束前也表态,将加强重庆涪陵在协会会员企业间的宣传力度,邀请更多企业赴涪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希望协会与涪陵区政府今后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加强交流,相互走进,携手合作,为共同促进两地有色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会议也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涪陵区政府副区长 李顺)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秋丽)

 

 

(上海飞轮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青贤)

 

 

(上海鑫冶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蒋立军)

 

 

(上海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新华)

 

 

(上海晶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理芬)

 

 

(涪陵区经信委副主任 唐科伦)

 


(考察团参观涪陵区城市建设规划馆)

 

 

考察团参观攀华集团有限公司

 

(考察团参观重庆腾泰铝业有限公司)

 

(考察团参观万丰奥威铝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