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汽车轻量化项目”调研会召开 2017年12月06日浏览次数:1596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9月12日下午,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汽车轻量化项目”调研会在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经信委新材料处金叶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首先介绍了上海有色行业院士专家服务中心的筹建情况及协会在“汽车轻量化”合作对接方面所做的工作。

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彭惠红则围绕上海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材料产业发展的最新材料、技术、工艺等作了介绍。

金叶老师对协会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目前汽车、电子信息、造船等上海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支持产业在材料方面还有很多的痛点与需求,智能化发展及产业的升级换代也对材料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希望相关材料行业能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做好配套,同时,希望行业协会能够依托协会服务企业的职能和优势,充分发挥院士和专家的智囊作用,建立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互动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