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2017年上海有色金属贸易产业形势分析及应对》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7年12月18日浏览次数:1530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2月7日,《2017上海有色金属贸易产业形势分析及应对》专家评审会在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上海市商务委公平贸易处副处长曹茵出席会议,来自上海有色协会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有色金属学会、复旦大学、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上海有色经贸物资有限公司的5位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该报告由市商务委指导、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编写,聚焦当前上海有色金属产业及外贸发展现状及问题,特别是产业及企业遭遇的各类贸易摩擦,进行案件梳理和产业分析,了解企业在贸易摩擦及进出口方面的困难与需求,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和应对方案, 为有色行业企业增强应对能力、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提供必要参考和服务。

        评审会由评审专家组组长张敏祥主持。报告执笔人史爱萍副秘书长就此次报告研究背景以及报告主体结构、撰写脉络、报告主旨等作了汇报。

        评审专家经过讨论后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数据详实、图表齐全、内容充实、结构完整,符合项目要求,同意评审通过,并建议作如下修改:1、进一步对数据进行理顺细化;2、进一步完善定义、精准概念描述。

        会上,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秋丽就协会2018年公平贸易工作思路作了介绍。曹茵副处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希望下一步协会能整合多方力量,进一步丰富工作的方式方法,通过双向多元整合,使工作内容更充实,工作做得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