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市工经联第十三党建工作站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9日浏览次数:1812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1月10日下午, 中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委员会第十三党建工作站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行业协会党的建设”党员活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工经联党委党建工作站联络员苏宝艳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建工作站站长、有色协会党支部书记刘秋丽主持学习会。

        会上,刘秋丽首先传达了市工经联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就市工经联党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一是抓好面上学习;二是抓好宣传教育;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刘秋丽结合自己学习体会,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有关社会组织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部分内容,在党章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并表示工作站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组织党员原原本本认真学习文件,在通读学习基础上,开展学习交流,把握精神要义,紧紧围绕新时代主题,提升协会服务质量,促进企业经济发展。

        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兴龙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介绍了协会创建三十年来,加强协会党建的探索。涂料染料协会书记张水鹤、照明电器协会书记任秋萍和部分与会党员畅谈了自己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和实践意义。

        苏宝艳书记首先通报了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党建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就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党委要求,组织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通读文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更加激发党员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前进动力。二是学习文件与做好行业协会工作相结合,更好服务企业,推动行业发展。三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干部,不断创新思路与方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完成中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