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有色金属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在沪召开 2018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8840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讲话


徐明会长陪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家生考察赵家生  

 

         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协办的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有色金属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于12月19日在上海市召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出席会议,副会长赵家生、上海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滕佳伟、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材料处处长蒋玮,全国22个省市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有色金属行业主管部门)的5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陈全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赵家生作行业形势报告。

         陈全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产业运行趋稳趋好的积极因素增多,行业运行呈现生产平稳、市场改善、贸易稳定、效益上升的特点。但问题与挑战也不少,特别是进入四季度,以铝为代表的有色金属,走出一波直线下跌的行情,当前,电解铝行业超过一半的运行产能处于亏损边沿,将显著拉低行业全年效益水平。陈会长还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几点体会和希望: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业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切实推动有色金属工业强国建设,切实推动行业协会的改革发展。

         与会代表对各省有色金属工业发展情况、各协会改革发展和自身建设情况以及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交流。

         会后,徐明会长陪同赵家生副会长等部分代表到江苏仓环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