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一行走访理事单位上海海亮铜业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2048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2020年3月26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史爱萍、副秘书长张建明、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以及苏蓓蓓、朱煜等一行,走访了地处奉贤区的协会理事单位-上海海亮铜业有限公司,受到海亮公司方宇科主任、周俊芳部长、章晓峰部长的热情接待。

 

协会一行深入了解了上海海亮复工复产情况,并对海亮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期间,上海海亮公司利用春节期间未停工、人员相对充足的优势,迅速落实各项举措,保证了产品的供应。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公司积极安排春节休假人员陆续返岗。公司克服了原材料价格波动以及疫情期间各项防控措施所带来的物流不畅、人员到岗时间长等困难,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了海外市场订单的增长,确保了一季度“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