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走访会长单位上海龙昂国际贸易及理事单位上海龙阳精密复合铜管 2020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1892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2020年3月26日下午,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爱萍、副秘书长张建明、培训服务中心主任杨文杰以及苏蓓蓓、朱煜等一行,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龙阳精密复合铜管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常建永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受疫情影响,龙阳公司今年复工推迟至2月10日。自复工以来,企业积极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有关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一手抓防疫工作,一手抓复产复工,尽最大努力减轻疫情对企业造成的负面影响。在一线员工到岗率不及往年的情况下,通过调整一二线人员,保证了一线的生产。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下游产能利用率的提升,3月份,企业到岗率及生产运行已基本恢复正常,4月份将达到满产。据介绍,企业将进一步挖掘潜力,不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全力实现今年企业的经营目标。

协会一行在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同时,还就高技术人才培养、职称评审、技术等级鉴定等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务实沟通和交流,并对龙阳公司给予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协会一行前往协会会长单位—上海龙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向协会会长、龙昂公司董事长徐明汇报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