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协会走访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13日浏览次数:2337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4月9日下午,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爱萍、张建明,协会专家夏伟明,培训中心主任杨文杰及苏蓓蓓、朱煜一行来到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华峰公司总经理高勇进、办公室主任张凌燕的热情接待。

高勇进总经理介绍了华峰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进度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同时,双方还围绕技能人才培养、相关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杨文杰主任还为今年申报职称的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面对猝不及防的疫情,华峰铝业及其母公司华峰集团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复工复产外,还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发动全球采购渠道与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寻找最急缺的医疗防护物资,演绎了一场物资大搬运的“抢购”赛和爱心频接力的奔跑赛,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一份企业力量。协会也向华峰铝业送去了感谢信,感谢华峰铝业在疫情期间为抗击疫情、保障生产所作的工作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