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2021年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工业炉窑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1383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工业炉窑分会(以下简称“工业炉窑分会”)主办的2021年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工业炉窑分会会员大会于5月16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共吸引来自上海、江西、安徽、辽宁、天津、山东等地近40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工业炉窑分会秘书长、上海大纪新格工业炉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主持。

     会上,刘秋丽秘书长代表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向大会致辞。她期望工业炉窑分会未来工作方向向两个方面倾斜,一是要结合市场需求,资源整合,不断扩大分会的行业服务力度;二是围绕技术提升做工作,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之后刘秋丽秘书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2021年的几个主要工作计划,并诚挚邀请会与代表出席协会20周年的庆典。

     本次大会特邀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张山根执行会长从市场需求看压铸行业发展趋势这一主题为与会嘉宾带来精彩的讲解。随后,工业炉窑分会会员单位宁波中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志国总经理、昆山特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程慧章总经理、苏州德诺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何茂总经理、宁波众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孙继文副总经理等四位企业代表也分享了铝削前处理技术、结构件的热处理技术、铝汤配送系统以及大数据思维等方面信息,五位的精彩的讲解得到与会嘉宾热烈反响。

     大会听取了工业炉窑分会会长、正英日坩工业燃烧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希放会长关于2020年工业炉窑分会工作总结的报告。杨会长对两年来为分会的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的各个会员单位和理事会的有关人员,以及对分会工作进行大力支持的有色协会的有关部门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经过新冠疫情磨难后重生的各会员单位,一定能顺应潮流焕发出更为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把本行业的发展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工业炉窑分会理事骆良虎宣读了工业炉窑分会2021年工作计划、理事增补选举方案、专家组成员的组成、推选、审批原则说明。工业炉窑分会秘书长刘建宣读了工业炉窑分会理事会增补单位,他们分别是江苏瑞复达高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鸿劲金属铝业有限公司以及济南海德热工有限公司。

     而后,刘秋丽秘书长以及工业炉窑分会杨希放会长等分会理事会成员为近期加入的新会员颁发会员证书,并由新会员代表一一作自我介绍。

     最后,在工业炉窑分会刘建秘书长的号召下,与会会员代表积极向分会建言献策,大会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