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十年同心,携手同行——2021年上海有色协会镍钴分会十周年庆 2021年05月19日浏览次数:1657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光阴荏苒,岁月匆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历经十载春秋。十年来,镍钴分会立足协会职能,集聚社会资源,践行服务使命,引领会员单位共寻求发展契机,为镍钴行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十年辛勤耕耘,十年丰硕收获。为庆祝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成立十周年,分会于今年5月8日在嘉兴泊金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镍钴分会十周年庆暨嘉兴交流会。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徐明、秘书长刘秋丽莅临本次活动。会议由镍钴分会秘书长葛峰主持,近50余位分会会员单位及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徐明会长代表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向对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十年来助力分会健康发展的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洪杰会长回顾分会发展的十年历程,他表示分会一路走来,离不开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的关心、离不开每位会员单位的支持陪伴以及分会领导班子辛苦付出。

     为感谢十年来分会领导单位对分会工作的支持,协会徐明会长、刘秋丽秘书长,镍钴分会洪杰会长分别向分工领导班子、全体副会长单位代表以及热心分会工作的相关企业颁发纪念杯。

     此次交流会还邀请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及分析师就镍钴行情进行了交流。来自上海金属网的分析师杨桓、资深专家刘梦宇、镍钴分会副会长、上海曲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勇分别从镍产业供需现状、新能源汽车市场对镍的影响以及用波浪理论剖析镍的趋势等主题为与会嘉宾从供需、产业链、技术分析等不同方面,共同探讨、分析镍钴行业发展中的问题,探寻未来科学发展之路。

     翌日,与会嘉宾探访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