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关注协会官方微信

关于召开协会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的安排 2021年08月30日浏览次数:5131 作者: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筹备于2001年6月,成立于2002年1月。二十年来,协会在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领导和指导下,特别是在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陪伴下,我们不畏艰难,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我们砥砺前行,积极探索有色转型发展之路;我们开拓创新,为推进上海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的发展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为了全面呈现协会二十年来的成长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二十年来行业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经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决定,拟定于2021年12月2日在上海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召开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大会。本次庆祝大会由“各界同贺、二十年巡礼、揭牌授证、荣誉表彰、形势报告和迎春恭贺”六部分组成。为把庆祝活动举办的既隆重又富有意义,经协会秘书处策划,庆祝活动拟制作纪念币、编辑二十周年纪念册并制作一批奖牌以表彰在提升上海有色金属行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制作一批奖杯以表彰二十年来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的会员单位和个人。

为此,请会员单位协助秘书处做好以下工作:

  • 庆祝大会项目赞助

本次大会设立纪念品赞助、协办单位、支持单位等多项赞助项目,欢迎会员单位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参与。如单独赞助一个项目的,该项目将铭刻或签署企业的名称,协办单位和支持单位将集中署名。同时,也欢迎会员单位提供各类奖品,数量不限,用于“迎春恭贺”环节抽奖助兴(详情请电询相关联系人)。

二、庆祝活动资料的征集

1、企业资料照片及文字介绍

大会拟出版二十周年纪念册,收集有色金属行业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和精彩瞬间。请各会员单位选送1-2张照片,并附加简要说明。时间为2002年至2021年间。反映企业重大项目为最佳,回顾有色金属行业发展的足迹,展望有色金属行业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自信。

与此同时,请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递交个人2寸彩色照片一张,企业宣传彩页A4纸一页;一般会员单位在线填报通讯录相关信息;以上选送照片像素均为300dpi, 工作照或证件照均可,选送材料均为电子版。

2、祝福寄语

在庆祝大会前二个月,协会秘书处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播放企业负责人选送的视频祝福语,以体现企业与协会风雨同舟,再创辉煌的共同心愿。台词可拟:“砥砺奋进二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热烈祝贺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等,内容可百花齐放,但时间请控制在1分钟内,视频格式为mp4、mov、webm、flv、f4v,分辨率≥1920×1080。

三、庆祝大会表彰先进

为弘扬先进,凝聚力量,再创辉煌,在庆祝大会上将表彰一批在提升上海有色金属行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中做出重要贡献和优良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推荐,先进个人每会员单位限一名。2002年至2021年间曾获得国家、省部级和上海市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当然先进,名额不限。与此同时,也将推荐和表彰一批与协会风雨同舟共成长的会员单位以及为协会工作做出辛勤工作的优秀工作者。(详见“评选通知”)

四、资料报送时间

企业宣传彩页、个人介绍及照片、通信录信息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发至协会邮箱:snta307@csnta.org

企业负责人祝福寄语报送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起,发至协会邮箱:snta307@csnta.org。

企业推荐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文之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截止。

五、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项目赞助联系人:许国军  马  琼  

资料征集联系人:苏蓓蓓  张建明

表彰先进联系人:童婷婷  许寅雯

    协会电话:021-55600666 021-33872553  

    六、 协会账号: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121908045310702

                  招商银行虹口体育场支行

特此通知。

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

2021年8月23日